基层院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法律文书公开
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更多>>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
· 追羊
· 播撒“权力不可任性”的种子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最美检察蓝,一起向未来——运城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之联欢活动
时间:2022-03-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情暖三八节,巾帼绽芳华。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凝聚女干警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力量,丰富女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4日,山西省女检察官协会运城分会、运城检察机关妇委会主办了主题为“最美检察蓝,一起向未来”的联欢活动。运城市妇联主席李雯、副主席谭刘悦受邀出席,并向全体女干警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市院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共同参加联欢活动。
  市妇联主席李雯肯定了市院在全市妇女儿童维权工作中的贡献,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发挥阵地作用,用心用情做好“娘家人”;创新工作方式,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努力为全市妇女儿童维权工作“保驾护航”。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晋民代表院党组向全体女干警送上了节日祝福,充分肯定了女干警在检察工作岗位上做出的成绩和贡献,并向大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讲政治树坚定信念;二是讲学习树持久恒心;三是讲担当显巾帼本色;四是讲和谐树良好家风。
  
  联欢主要采取炫舞串烧、对唱、朗诵、手势舞、合唱、趣味游戏等文艺形式,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现场高潮迭起,令人目不暇接,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他们用青春的舞姿、动听的歌声、真情的诵读,展现了检察干警不忘初心、胸怀梦想,团结拼搏、砥砺前行的坚定决心和昂扬斗志。
  运城市人民检察院的铿锵玫瑰将在市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按照“一个中心、五大着力”工作要求,继续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地址 山西省运城市   邮编  044000   举报电话 0359-12309

  联系信箱 ycsjcy@sohu.com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