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院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法律文书公开
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更多>>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
· 追羊
· 播撒“权力不可任性”的种子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打赢脱贫攻坚战党员在行动——市检察院扎实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8-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3日,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开展了“打赢脱贫攻坚战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峰以及其他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齐诵党章、现场逐一交纳8月份党费,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围绕学习内容开展研讨交流。

   各党支部结合主题,还开展了为部分党员过政治生日、为复转军人送节日祝福,进一步安排部署了扶贫帮困工作,公布了7月份党员“四星”积分情况。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文峰和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卫霞分别在所在支部为党员进行了精彩、生动的党课教育。

   在研讨交流中,全体党员发言踊跃,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新时代检察工作实际,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使命中,勇担当、敢作为,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动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友情链接

  地址 山西省运城市   邮编  044000   举报电话 0359-12309

  联系信箱 ycsjcy@sohu.com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