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院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法律文书公开
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更多>>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
· 追羊
· 播撒“权力不可任性”的种子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0-06-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回顾总结工作,表彰先进、鼓舞士气,进一步激发全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勇争先,6月29日上午,市院机关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市院在家的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峰同志总结了一年来市院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对今后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坚持全面系统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篇光辉文献”和党内相关法规文献,不折不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党员理想信念和政治机关意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全面实施“1515”党建工程,建设模范机关。实施以建设模范机关为目标,以政治引领、组织夯实、作风提升、融合发展、纪律保障5个方面为主导,以15项重点工作为着力点的“1515”党建工程,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 平。

   三要抓好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一是完成下半年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选拔政治强、素质高,业务精,作风好的干部专兼职从事党务工作,使党务工作成为既成就事业又成就人才的工作。二是加强对党务干部政治业务培训,增强干好党建工作的本领,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表彰大会的召开,鼓舞了斗志、激发了热情。广大党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党建纪念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为契机,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践行“三个表率”,坚决履行职责使命,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友情链接

  地址 山西省运城市   邮编  044000   举报电话 0359-12309

  联系信箱 ycsjcy@sohu.com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