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院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法律文书公开
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更多>>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
· 追羊
· 播撒“权力不可任性”的种子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让警钟长鸣于耳、让廉洁常驻于心
时间:2018-01-04  作者:  新闻来源:市院宣教处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提升全体干警廉洁自律意识,元月二日,新年上班第一天,运城市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以支部为单位,分四批开展“让警钟长鸣于耳、让廉洁常驻于心”为主题的廉政警示教育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峰同志的带领下,院领导和内设机构负责人带头参观了我院新创建的廉政教育中心。随着讲解员的解说,一幅幅生动的版面、一个个鲜活的教材展现在面前,全体干警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览、用心思考要义。从五位领袖对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到党对反腐败的坚强决心和意志;从一代廉吏于成龙、党的好干部焦裕禄、还有马背上的检察官苏知斌、甘做“樵夫”为民解难的廖俊波等优秀领导干部和先进党员代表身上,切身体会到先进模范人物的带头示范所产生的巨大精神感召力量;从一件件典型案例中,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明断得失的明镜,带给我们诸多思考,教训是极为深刻的,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面临的诱惑和考验还很多,我们一定要经常打扫头脑中的灰尘,就像我们每天都要洗脸和照镜子一样,做到警钟长鸣,拒腐防变。    

    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峰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干警们纷纷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荡在整个廉政教育中心。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峰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全体干警要时刻铭记入党时的神圣诺言,时刻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始终如一地用党性原则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行为。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贯穿于自己的一生,力求在掌握理论的科学体系上下功夫,在把握基本原理和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宪法赋予的法律监督职责。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勤奋敬业,努力工作, 锲而不舍的努力实现共产主义的至高境界。
  友情链接

  地址 山西省运城市   邮编  044000   举报电话 0359-12309

  联系信箱 ycsjcy@sohu.com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