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院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法律文书公开
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更多>>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
· 追羊
· 播撒“权力不可任性”的种子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书记带头讲党课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19  作者:  新闻来源:市院宣教处  【字号: | |

   12月14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峰以“不忘初心,努力前进”为题,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检察工作发展为全体干警讲党课。

   崔峰简要回顾了一年以来的各项工作情况,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出,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丰富、博大精深,必须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五年的工作成就,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髓要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把围绕大局开展检察工作作为检察机关讲政治、践行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实效。认识上要跟上,行动上要跟进;要顾大局,检察机关是国家权利机关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紧紧围绕工作大局,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个新”;要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作为首要目标,将业务工作做得极致。二是进一步提高责任感、使命感,推动运城检察工作不断进步。紧紧围绕全市检察工作发展目标,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促工作的思路不动摇,大力加强三基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认真履职尽责,总结好今年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目标措施,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争先创优。三是进一步提高自我修养,跟上时代发展步伐。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的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争做各项工作的行家里手。要精益求精依法办好每一件案件,以法律效果为基础,努力实现法律效果、政治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四是要进一步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维护党的权威,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党内监督,持续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

  友情链接

  地址 山西省运城市   邮编  044000   举报电话 0359-12309

  联系信箱 ycsjcy@sohu.com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