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院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法律文书公开
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更多>>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
· 追羊
· 播撒“权力不可任性”的种子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市检察院专题辅导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于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胜利召开。这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
     为了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五中全会精神,全面系统地加深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和掌握,11月11日,市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邀请了市委党校吕永俊副教授为全院干警进行了专题辅导。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卫霞主持。
     吕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从五中全会召开的意义、全会的重要成果、“十四五”规划《建议》总体框架、“十三五”取得成就与“十四五”面临形势、2035年远景目标与“十四五”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任务、加强党的领导深入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几个方面翔实而有深度地解读了五中全会精神,他的讲座内容丰富,思路清晰,脉络分明,政治性强,鼓舞人心,使全体干警收获满满,耳目一新。使大家对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地理解和把握,也对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实现充满了信心。干警们一边聚精会神仔细聆听,一边伏案疾书认真做笔记,要把五中全会精神深深地镌刻在脑子里,融化在血液里。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要指导思想,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全面把握精神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学习过硬、领会到位当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宣传者、践行者和推动者;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对标对表党中央作出的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力推进争先进位、争先创优工作,奋力蹚出检察新路,为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工作思路和市委的“五抓一优一促进”经济工作大局提供优质检察服务,为实现全市检察机关五年发展目标作出新的检察贡献。

  友情链接

  地址 山西省运城市   邮编  044000   举报电话 0359-12309

  联系信箱 ycsjcy@sohu.com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