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院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法律文书公开
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更多>>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
· 追羊
· 播撒“权力不可任性”的种子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运城市院举办检察礼仪讲座 提升干警文明素质
时间:2019-11-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检察干警文明礼仪素养,塑造良好的检察队伍形象,全面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10月30日下午,运城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了检察礼仪讲座,邀请龙翔教育集团高级礼仪培训师范亚运老师授课。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峰同志和在家的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范亚运老师从检察礼仪、检察形象礼仪、检察沟通礼仪等方面,生动阐述了检察文明礼仪的基本内容。并且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同时还进行了现场的礼仪互动示范,从站姿、坐姿、仪表、握手等细节出发强调检察人员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需要注意的礼节礼仪,引导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文明礼仪的重要性。通过知识讲座,全体检察工作人员熟悉和了解了检察礼仪的基本知识,增强了文明意识、提升了文明素质。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要从自身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不断提高自身的检察礼仪水平,做文明礼仪的传播者和践行者,维护检察干警在群众心中的良好形象。

 

 

 

 

  友情链接

  地址 山西省运城市   邮编  044000   举报电话 0359-12309

  联系信箱 ycsjcy@sohu.com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