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院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法律文书公开
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更多>>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
· 追羊
· 播撒“权力不可任性”的种子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对我院重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时间:2019-08-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一行莅临我院,对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重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参加视察的人员先后参观了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管大厅,观看了公益诉讼工作两周年图片展。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崔峰检察长汇报了李凡狮领衔8位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大公益诉讼监督力度,维护国家和公共利益的建议》办理情况。李凡狮代表对建议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并建议市、县两级检察机关今后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进一步加大公益诉讼工作力度。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要求各承办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制度机制,进一步提高代表建议的办理水平,做到“事事有结果,件件有成效”,确保代表建议办理代表满意,群众满意。

 

  友情链接

  地址 山西省运城市   邮编  044000   举报电话 0359-12309

  联系信箱 ycsjcy@sohu.com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