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院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法律文书公开
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更多>>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
· 追羊
· 播撒“权力不可任性”的种子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市检察院召开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7-08-04  作者:  新闻来源:市院宣教处  【字号: | |

   7月31日下午,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专门进行了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的心得体会交流。会议由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峰主持,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学习交流会上,重点发言的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共5位同志,从不同的方面不同的角度,汇报了自己观看专题片的心得体会和收获,他们的体会内容丰富、体会深刻、见解独到。他们感到观看专题片后令人精神振奋,深受鼓舞,很受感动、很受启发,为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巨大成感到骄傲和自豪,对国家的全面改革充满了信心。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良好的职业心态,以过硬的素质能力,以钉钉子的工作精神,抓好各项检察工作的落实,为实现五年发展目标作出新的积极的贡献。

  崔峰检察长在学习总结时强调,2017年也只剩5个来月了,工作任务还很繁重,我们要以敢为人先、敢于啃硬骨头、坚定不移地改革的意识,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力量,激发一切可以激发的活力,为争先进位、强基础促发展添砖加瓦,献智出力。

  一是要加强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要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除了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习近平总书记站的政治担当和历史担当精神外,还要学习检察业务等方面的知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政治站位和工作能力。不断增加对党的认识、增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进一步坚定深入推进改革的信心和决心。

  二是要勇于创新。针对我们工作中的不足和弱项,必须勇敢去面对,去弥补和完善,牢固树立敢为天下先的进取意识,带头解放思想,在实际工作中要有敢下深水、敢涉险滩的闯劲,以思想的解放推动工作的创新,始终围绕争先进位不动摇,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法,创造出更多的亮点工作。

  三是要扎实苦干。下半年的工作任务还很重,工作量还很大。只有坚持实干,一件一件去狠抓落实,求实效,用激情、智慧和才干做好每一项检察工作,才能经得起实践历史的检验。要认真做好“两学一做”、“三基”建设、五个专项整治、优化营商环境和公益诉讼等工作,为争先进位、打造更多亮点做出积极的贡献。

  友情链接

  地址 山西省运城市   邮编  044000   举报电话 0359-12309

  联系信箱 ycsjcy@sohu.com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