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院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法律文书公开
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更多>>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
· 追羊
· 播撒“权力不可任性”的种子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运城市检察机关召开非羁押诉讼社会危险性量化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2-05-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少捕慎诉慎押”刑事司法政策,推动我市检察机关非羁押诉讼社会危险性量化工作有序开展,2022年5月11日,运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市非羁押诉讼社会危险性量化工作安排部署会。市院党组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王华兵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市院第二检察部主任原琳介绍了我市非羁押诉讼社会危险性量化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在办案件验证社会危险性量化指标体系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第一检察部副主任张凯主持会议。市院第一检察部全体人员、第二、三、七检察部相关人员,十三个县(市、区)院分管普通刑事检察业务的副检察长、第一检察部负责人共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院党组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王华兵强调了探索创新非羁押诉讼工作重要性,并要求在指标验证工作中一要克服畏难情绪,以饱满热情投入到具体工作中;二要积极履职尽责,以严谨态度开展工作;三要加强协作配合,以良好作风促进工作开展;四要注意工作纪律,以稳妥进度确保工作高效完成。

开展非羁押诉讼是检察机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依法能动履职、立足化解社会矛盾、夯实党的执政根基、消除社会戾气的一项创新举措,运城检察机关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不断完善非羁押诉讼配套机制,以优质的检察履职服务运城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

 
  友情链接

  地址 山西省运城市   邮编  044000   举报电话 0359-12309

  联系信箱 ycsjcy@sohu.com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