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院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法律文书公开
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更多>>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
· 追羊
· 播撒“权力不可任性”的种子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全省检察机关控告申诉检察工作学习交流活动在运城举行
时间:2022-02-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迅速贯彻落实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扎实开展控告申诉“检察质量年”活动,2月17日,根据省院工作安排,全省控告申诉检察工作学习交流活动在运城市院举行,结合2022年全省控告申诉检察工作要点,就全省控告申诉检察业务高质量发展标志性指标,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省院第十检察部主任杨现超、副主任赵东华出席会议并讲话,运城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段浩主持会议,全省12个地市的控申部门负责人、运城市院控告申诉全体干警参加交流活动。

 

   学习交流活动中,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我院升级改造后的12309检察服务中心、远程视频接访室、案件管理中心及检察听证室。省院杨现超主任对我院控申工作和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标准化建设予以了充分肯定,并现场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工作要求。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今年控告申诉检察工作要点,就如何抓好新时期控告申诉检察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来自全省12个地市的控申部门负责人,针对新时代控告申诉检察工作的职能定位,从怎样更好地落实以人民为中心要求、创新、发展、完善控告申诉检察工作格局、落实以办案为中心、加强控告申诉检察队伍建设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省院杨现超主任现场对大家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提出了下一步全省控告申诉检察工作要以“四看”为标准,坚持发展“枫桥经验”,做到“依法、规范、文明、热情、智慧”办理好每一件信访事项的新目标和 新要求,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友情链接

  地址 山西省运城市   邮编  044000   举报电话 0359-12309

  联系信箱 ycsjcy@sohu.com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