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院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法律文书公开
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更多>>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
· 追羊
· 播撒“权力不可任性”的种子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市院开展“增强工作本领 当好先锋模范”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9日,市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扎实开展了“增强工作本领 当好先锋模范”主题党日活动。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峰以及其他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市院机关党委及时将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202010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传达至各党支部,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对如何开展好10月主题党日活动提出具体要求,明确主题党日部分议程内容。各党支部严格按照“6+检察”模式,结合主题,研究确定主题党日方案议程,确保在刚性落实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创新性做好“+检察”内容,达到主题党日活动应有的效果。

    活动中,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齐诵《党章》部分章节,现场逐人交纳10月份党费,研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专题第二篇《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第五专题第四篇《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分析研判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评选三季度学习、工作、文明、廉洁“四星”党员,学习市院有关文件精神。为突出活动主题,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各党支部还分别组织2名部门负责人围绕落实“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四大检察”十项业务、全省检察机关“四大活动”明显提升年十大标志性指标、市院“争上游”年度目标任务和年度重点工作承诺向党员大会作工作报告和案例介绍,并由分管领导进行了工作点评。

    市院机关第四党支部与市委政法委第二党支部联合在平陆“六十一个阶级兄弟纪念馆”开展了10月主题党日活动,在落实规定议程外,还组织党员和部分非党员干警参观了“六十一个阶级兄弟”纪念馆、观看了《六十一个阶级兄弟》电影,组织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市委政法委钟建军书记以《国家安全形势与运城反邪教工作》为主题为参加活动人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各党支部还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其他组织生活。

    充实而富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的心灵受到洗礼、思想得到净化,有效强化了党员的党性意识、提升了党员的理论素质和政治修养。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使命,立足本职,不断增强工作本领,扎实工作,当好先锋模范,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多更优更实的检察产品,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

 

 

  友情链接

  地址 山西省运城市   邮编  044000   举报电话 0359-12309

  联系信箱 ycsjcy@sohu.com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