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院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法律文书公开
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更多>>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
· 追羊
· 播撒“权力不可任性”的种子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市检察院“七一”前夕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时间:2020-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30日,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卫霞代表院党组登门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让老党员、困难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老党员家中,卫霞主任与老党员亲切的拉家常,详细了解老党员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感谢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对老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表现出的大局观念和担当精神表示赞赏,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安享幸福晚年;鼓励困难党员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迎难向上,努力克服暂时的困难,保持乐观心态,注意身体健康。

    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十分感谢市院党组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一定会始终牢记入党初心,珍惜党员身份,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持续发光发热,不辜负院党组和同志们的关心与厚爱。

  友情链接

  地址 山西省运城市   邮编  044000   举报电话 0359-12309

  联系信箱 ycsjcy@sohu.com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