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院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法律文书公开
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更多>>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
· 追羊
· 播撒“权力不可任性”的种子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运城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庆祝检察机关恢复重建四十周年“健步走”活动
时间:2018-12-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检察机关恢复重建四十周年,活跃我院文化生活,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我院于12月25日举办了环禹都公园“健步走”活动。  

                                                                                                   “健步走”活动开始   

                                                                                          走出健康,走出风采

     虽然完成5公里健步全程并不轻松,但每个人都精神饱满,身姿矫健,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大家时不时互相鼓励、互相帮助,齐心协力完成全程。整个活动中,全体人员都认真遵守纪律,保持良好的秩序,并有效维护了环境卫生,充分展示了检察机关良好的形象素质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贴近生活,形式新颖,有利于增强机关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在活动中,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友谊,提高了聚力。大家决心,要从现在开始,把锻炼身体作为一种责任、一种习惯、一种自觉,用健康的体魄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之中。

  友情链接

  地址 山西省运城市   邮编  044000   举报电话 0359-12309

  联系信箱 ycsjcy@sohu.com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