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院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法律文书公开
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更多>>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
· 追羊
· 播撒“权力不可任性”的种子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关爱老干部 欢度重阳节
时间:2018-10-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市院党组为每位老同志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并衷心祝愿老同志们节日快乐,安康幸福。   

    10月16日上午,市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空港大运重卡参观,得到了空港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安排专人一步步从铸造到安装最后整车下线,一整套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老同志们切身感受到了改革开放以来企业的重大发展变化,坚信在党的领导下,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我们的祖国一定会繁荣昌盛。10月17日上午,市院在慈铭体检中心为老同志们做健康体检,老同志们感谢院领导的热情关爱和倾心服务,共同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检察工作的发展,凝聚合力,共同奋斗。

  友情链接

  地址 山西省运城市   邮编  044000   举报电话 0359-12309

  联系信箱 ycsjcy@sohu.com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