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院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法律文书公开
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更多>>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
· 追羊
· 播撒“权力不可任性”的种子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运城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1-11  作者:  新闻来源:市院宣教处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8年1月9日下午,市检察院开展了“弘扬红船精神、争当检察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观看视频资料:《习近平讲述的红船精神》和《“红船精神”初心和动力》;

 

    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同时还组织举行了“送温暖、献爱心”集体捐助活动。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峰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红船精神”,认真学习领会“红船精神”内涵,即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并就在新的实践中如何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提出了五个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红船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二要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激发全体干警团结奋斗、创先争优的精神力量;三要时刻牢记“红船精神”,强化主业谋发展;四要传承升华“红船精神”,提升队伍建设质量;五要积极践行“红船精神”,谱写运城检察事业发展新篇章,为进一步深刻理会和践行“红船精神”指明了方向。

    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每名党员对“红船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以“红船精神”要求自我,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积极践行,以敢为人先的担当精神,勇立潮头的创新精神,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把“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贯穿落实于日常工作、学习与生活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提高检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友情链接

  地址 山西省运城市   邮编  044000   举报电话 0359-12309

  联系信箱 ycsjcy@sohu.com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